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尤溪法院开展“当青春遇上法院”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作者:傅紫薇  发布时间:2023-05-10 08:28:20 打印 字号: |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时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以锐意进取之势投身司法事业,尤溪法院开展“当青春遇上法院”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开展一场

主题团日共建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尤溪法院联合尤溪团县委、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水口集团尤溪流域公司、尤溪一中共同开展“燃五四火炬 绘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尤溪县朱子廉洁文化展示馆、水东电站,开展两会精神讲座等方式,引导青年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廉政意识,传承吃苦耐劳精神。



举办一次

法院开放日活动


4月25日,尤溪法院组织开展“与法同行 守护未来”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尤溪县第三实验小学140余名学生走进法院,参观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中心、家事审判服务中心并开展模拟法庭活动,零距离感受法治文化。



召开一场

青年干警座谈会


5月4日,尤溪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召开“当青春遇上法院”主题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吴春迎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青年干警赠送学习笔记本,审委会专职委员纪宝玲主持。优秀干警代表李德林、黄珑燕、詹学积、罗舒婷畅谈进入法院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并展望未来的工作目标,参会干警们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习一节

主题团课


座谈会后,全体团员干警共同观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习近平总书记和粤港澳青年在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勉励和殷切期望。




观看一场

励志电影


5月5日,尤溪法院组织全体青年干警观看电影《长空之王》,深刻感悟我国飞行员不畏挑战、不怕牺牲、探索极限的爱国精神,激发青年干警不负使命、敬业奉献、建功新时代的热情。


奋斗的青春最美好,奋斗的人生最幸福。尤溪法院青年干警们将始终坚守法治信仰,砥砺青云之志、勇担时代之责,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为尤溪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傅祥志
联系我们

司法服务热线:12368

立案、查询诉讼服务电话:0598-8769772

执行服务电话:0598-7571225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城关镇解放路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