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法青年悟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发布时间:2022-07-07 16:44:58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尤溪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在洋口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政治部 —— 詹净:作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我们肩负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伟大使命,承担着司法为民的重要责任,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人民法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执行局 —— 郑杨荧:“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新的征程上,作为青年干警,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两个确立”,不断把党和人民事业推向前进;不忘为民初心,练就过硬本领,守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打通司法为民“最后一公里”,用青春和热血诠释新时代青年执行干警的担当!


      立案庭 —— 张琦:作为青年干警,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在工作中,用心提供司法便民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警队 —— 黄明涛: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问题。通过学习,我深刻感悟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司法警察,我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在应对风险、处置突发事件中积累经验、锻造履行岗位职责的过硬本领,为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维护司法公正提供坚强的警务保障。


      民庭 —— 麻慧敏:“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也是最宝贵的历史经验。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要深刻认识并领悟“两个确立”对于推动实现中国梦的决定性意义,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拥护“两个确立”,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与贡献。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傅祥志
联系我们

司法服务热线:12368

立案、查询诉讼服务电话:0598-8769772

执行服务电话:0598-7571225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城关镇解放路171号